广播台

都市客社区 » city talk » 【春节年货】过吉祥年
 44 12

[其他] 【春节年货】过吉祥年

回复数量:44浏览次数:4368收藏人数:0

快过年了,各大商场都会专门划出一块地方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喜庆的装饰品,这不,我也奉老板之命,为公司采购这些吉物呢。



对联:汉族的传统文化之一,是写在纸、布上或刻在竹子、木头、柱子上的对偶语句。对联言简意深、字数相同、对仗工整,平仄协调,是我们大中华语言独特的文化艺术形式。一般都是一些吉利、勉励的文字。



挂在公室的嘛,肯定少不了有生意兴隆了!挂了好,看看效果!





福字,春节家家户户门上、墙壁上、门楣上都会贴上大大小小的""字都会贴""字,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这可是由来已久的风俗了。



老板说,福字当年贴正、下一年就是贴倒,哈哈“福到”了!


 

窗户上的窗花也是福字,今年是猪年,特意买了有猪的图案呢!


 

提前给大家拜个年哈,祝都市客的小伙伴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祝都市客越来越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紫凌 M币 +100 报道奖励 19.02.20 13:50:29

1# 19.01.28 17:42:59

cindy_zxh

执行董事

旅游勋章 高跟鞋

不错

2# 19.01.28 19:26:43

vvbbc

董事

越来越有气氛啦

3# 19.01.28 19:26:57

vvbbc

董事

喜欢呢

4# 19.01.28 19:27:13

vvbbc

董事

不错不错

5# 19.01.28 20:10:08

chanabby

执行董事

福到福到~

6# 19.01.28 20:13:00

sablina

董事长

文艺勋章 巴西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不错哦

7# 19.01.29 09:49:09

套娃

董事

不错

8# 19.01.29 09:53:20

会飞的benben考拉

董事长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旅游勋章 钱惠爱美团

赞一个

9# 19.01.29 10:12:11

dingo619

执行董事

LA勋章

不错

10# 19.01.29 10:22:05

christine716

董事

不错

11# 19.01.29 10:40:29

我是70大姐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不错

12# 19.01.29 17:37:58

nibeini

董事

上海勋章 高跟鞋

看看

13# 19.01.29 19:01:41

forever9506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不错

14# 19.01.29 19:26:37

太阳后裔

董事

不错

15# 19.01.29 19:45:09

kidwm

董事

看看

16# 19.01.29 19:51:03

昕昕宝贝0

区域总监

不错

17# 19.01.29 20:12:35

夜月心语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不错

18# 19.01.29 20:28:36

独家记忆sy

执行董事

看看

19# 19.01.30 09:26:54

kaqiya

执行官

红红火火的

20# 19.01.30 12:52:00

加菲猫21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版主

不错

21# 19.01.30 12:52:10

加菲猫21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版主

红红火火

22# 19.01.30 18:16:43

Crush_2599

部门主管

不错不错

23# 19.01.30 20:41:12

chanabby

执行董事

不错

24# 19.01.31 10:26:18

kekedou

执行董事

饮食勋章 七夕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巴西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不错

25# 19.01.31 15:20:49

套娃

董事

 44 12

快速回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