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台

都市客社区 » 美容达人社 » 【面膜小达人】MG黑藻醇力,肌肤特美丽
 69 123

[护肤保养] 【面膜小达人】MG黑藻醇力,肌肤特美丽

回复数量:69浏览次数:4035收藏人数:0

这是一款怎么看都黑到底的面膜,而现在特别流行的好像也是黑面膜。

MG黑面膜,黑藻醇力,纯净润透是它的主打语言,看上去还是很棒的。

整个的盒子外包装,基本上是一黑到底了,当然,代表着绿藻的那一块却凸显了植物的绿色生机。


盒子的反面主要就是MG面膜的一些基本资料了。

仔细看过去,一整夜都是字,洋洋洒洒特别的多。

而且,主体颜色还是黑色,然后加上了白色的字,以及绿色的标题。

这一面包含的内容比较多,基本资料、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统统都有。

还特别标注了实验结果——黑面膜媳妇蓝黑色墨水功能。


打开盒子,里面一共有5片面膜。

单片的面膜和盒子的包装没有任何的区别,包装唯一的区别就是有纸盒子变成了小袋子。

每一张都是单独的,每一次使用取出一张即可。

对于喜欢丢盒子的人来说,盒子丢掉了也无所谓,反正资料在面膜上也都一清二楚。


除开所有的资料,最让我看中的地方就是使用期限了。

仔细的看了一眼这一盒子面膜的使用期限,20201122,打印在每张面膜的底部。

看上去还是非常清晰的。

另外,对于生产地也有说明,这个面膜有两批生产地,1为广东,2为安徽。

感觉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毕竟原料什么的都是统一的嘛。


使用感受:

一袋子的净含量是25g,大致的算了下也属于精华液比较多的那种面膜了。

而且基本上每一个面膜上的都有开封口处,我做面膜的时候撕了一下,特别容易撕开。

不像有的产品,开一个口子等于没开,我撕半天都撕不动,非常不方便。


其次,对于这个承诺我觉得挺好的。

92%的天然成分,膜布无染色剂,其实这个在做面膜的时候就能够感受得到。

如果是添加了染色剂的产品,在做面膜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脸也跟着变了颜色。

想想都觉得恐怖,所以面膜还是用一些熟悉的牌子并且口碑不错的比较好。


打开面膜,准备做面膜,嘿嘿。

一打开就能看到比较丰富的精华液,我们的膜布就安静的躺在里面。

取出来的时候首先我喜欢用膜布将脸上全部擦一遍,然后在打开膜布敷面膜。

因为精华液比较多,所以我喜欢先让肌肤感受一下,感觉这样在敷面膜吸收效果会更好一点。


面膜最重要的就是贴合度了。

很多的面膜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现这里大了那里小了,感觉就不适合我的脸。

MG的黑藻面膜却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贴合的非常到位。

其实黑藻面膜相对而言有一点点大,但是所有的部位都能够铺平。

平整之后的面膜在拉向脸颊的两边,我都已经拉到耳朵了。

不过,整体的贴合度非常高,保证了肌肤不会有被遗漏的部分,很喜欢。

特别是大一点的面膜的好处是,我的脖子也跟着贴了面膜,嘿嘿。


面膜贴了15分钟的样子,取下来,对着光看了一眼。

看上去还比较厚实的面膜透光性也非常的不错。

说明这款面膜的透气性也是非常不错的,敷面膜的时候肌肤会呼吸才是好的感受。


另外,我使用袋子里多的精华液做了个PH的小测试。

PH试纸的颜色处于6的颜色位置,是一款比较柔和的面膜。

刺激性小,我做面膜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感受,除了凉凉的,毕竟我在空调房做的面膜吗。

备注一下的是:做面膜最好躺着,这样子肌肤吸收精华会更丰富一点。


使用前后:

使用面膜前后的水份测试。

在使用面膜之前我给肌肤测了一下数值是35%的水份含量。

做完面膜按摩吸收之后我测试的数值是59%的水分含量。

然后我就坐在电脑前玩电脑玩了两个小时之后测试的数值是46%的水分含量。

可见这款面膜的补水效果包括补水完毕之后的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

更何况我是在空调房边吹空调边玩电脑的结果呢?


做面膜前后我分别自拍了两张。

左边为我做面膜前的肌肤,看上去比较暗沉一点。

右边为我做面膜后的肌肤,看上去亮了一圈不说整个的肌肤感觉都通透了一些。

所以说肌肤看上去好不好,保持水分是非常重要的。

我觉得MG的这款黑藻面膜,至少在保湿这一方面的效果,还是看得见的。


最后我想说,整体感受真的不错,看得见的效果就是最好的效果。

而且这款面膜味高山竹炭面膜,清洁力也比较强,个人感觉属于情节型面膜了。

清洁面膜一周做一次比较好,另外补水还是要继续做才好哦。

做完面膜之后建议擦一层锁水的乳霜之类,效果肯定更好。


1# 18.07.31 17:00:53

luciferlx

版主

饮食勋章

不错不错

2# 18.07.31 19:25:34

chanabby

执行董事

欢迎亲来参加活动~~

3# 18.07.31 19:52:53

Bella贝拉

版主

饮食勋章 上海勋章 钱惠爱美团

挺不错哦

4# 18.07.31 20:06:13

w_snake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巴西足球队 旅游勋章 上海勋章 钱惠爱美团

引用:
原帖Bella贝拉 于 18.07.31 19:52:53 发表
欢迎亲来参加活动~~

赶个尾巴~

5# 18.07.31 20:09:18

luciferlx

版主

饮食勋章

引用:
原帖w_snake 于 18.07.31 20:06:13 发表
挺不错哦

恩,MG的一直都还不错

6# 18.07.31 20:09:29

luciferlx

版主

饮食勋章

看看

7# 18.07.31 20:22:36

danielspring

董事长

饮食勋章 上海勋章 钱惠爱美团

不错哦!

8# 18.07.31 20:27:08

melody小洁子

执行官

不错

9# 18.08.01 09:10:57

会飞的benben考拉

董事长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旅游勋章 钱惠爱美团

不错

10# 18.08.01 09:32:21

likihuang

执行董事

谢谢分享

11# 18.08.01 10:04:13

菇小娟

执行董事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版主

不错

12# 18.08.01 11:04:52

kekedou

执行董事

饮食勋章 七夕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巴西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赞一个

13# 18.08.01 11:08:18

dingo619

执行董事

LA勋章

14# 18.08.01 14:21:05

yueya920

董事长

巴西足球队 钱惠爱美团

不错

15# 18.08.02 17:30:23

商孙心怡

执行董事

不错

16# 18.08.02 17:37:56

独家记忆sy

执行董事

不错

17# 18.08.03 14:13:16

vivianalan

执行董事

不错不错

18# 18.08.03 14:15:40

YYY127

执行官

标题

内容谢谢支持啦!

19# 18.08.03 17:10:41

danielspring

董事长

饮食勋章 上海勋章 钱惠爱美团

看看

20# 18.08.03 18:15:55

虚妄的彼端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支持

21# 18.08.03 18:17:20

虚妄的彼端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不错的

22# 18.08.03 20:24:08

sablina

董事长

文艺勋章 巴西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好东西

23# 18.08.03 20:52:37

我是70大姐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看看

24# 18.08.03 20:55:51

forever9506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不错

25# 18.08.06 09:41:06

小魔怪子祺

执行董事

 69 123

快速回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