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台

都市客社区 » city talk » 上海行Day4
 33 12

[上海] 上海行Day4

回复数量:33浏览次数:1115收藏人数:0

第四天,行程大概订了下来,因为活动中了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所以肯定是要去的。

其次一直说好的,要去的自然博物馆,也是必然要去的地方。反正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所以行程就如此定下来了。

早餐是酒店包含在内的,自助性质的早餐,所以可以吃的东西特别多,我也就充分的发挥了我的吃货本能。

从西式早点到中式早点,基本上我是每个都尝试了一下,还包括烧麦啊什么的,实在不想吃了。

整体感觉就是,吃的很饱,不过咖啡有待提高口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平时在家喝惯了的原因。

反正我是吃完面包吃粥,吃完粥换培根蛋糕意大利面,在吃完继续换沙拉……

【自助早餐】

吃完了早餐,清理好需要带上的东西,直接冲向了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

搜索一下地图,地铁可以直接到,坐落于环球港的4楼,还在想着根据地图指示会走很远的路,结果一下地铁就看到了她的宣传。

环球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非周末的原因,再加上早上,基本上还么有什么人。

我们乘坐直达观光电梯一路上到4楼,没看到,然后围着商场走了一圈,发现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在背面。

不过话又说回来,因为是商场性质,所以展馆好像还不止这一种。

【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

每个人进场都会拍的美美的MINI版——玛丽莲梦露。

性感又撩人,就是特别小,嘿嘿,放在玻璃展台里,看着每天的人来人往。

如雨滴般的水晶,自天空之中落下,在灯光的照耀下,BRINGBRING的。

这个是好莱坞的编年史了,算是了。所以直接拍的全景,否则一张一张的拍下来,需要好久的时间。

有动画,有电影,有人物介绍,有原稿,还有各种亲笔签名信件……感觉看上去挺厉害的。

摩托呀摩托,我说是绿色的,朋友说是蓝色的。

现在看一下,就觉得反正他是绿不绿兰不兰了,不过都无所谓啊,只要拍照开心就好嘛。

非常适合摆POSE的一个地方,车把手上还挂着墨镜。

齿轮啊齿轮。

无尽的工业风格,我特别喜欢的一个风格。

遥想当年我还买了一堆小齿轮回家准备做哥特萝莉风格的装饰品,后来因为懒没有后来了。

总之呢,是个拍片的好地方,但是不是一个去参观的地方。

大概时间,半个小时左右就OK了。

出来之后,看到旁边有一个展馆,是恐龙的。

不过我们没有进去,所以就在门口拍了一张恐龙还有蛋。

不知道蛋里面的小恐龙,长的是什么样子的呢?

【恐龙展】

为了告诉大家这里有恐龙展,还特意的摆放了一个恐龙在走道上。

环球港还是挺大的,空间也很高,我觉得平时逛逛也还是挺不错的一个地方。

至少我喜欢人不是很多的位置,所以大概我只适合非周末的时间出门吧。

在绕一下,看到的joypolis,我以为又是一个展馆,写着免入场券,我就进去了。

【JOYPOLIS电玩城】

进去之后发现,嗯,这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所,电玩城,比较高级的那种。

为什么说高级呢?赛车是坐在真车里的,哈哈哈哈,不过我没玩也。

第一没人,第二人少没气氛,第三我还要去看我的自然博物馆呢。

所以在这里溜了一圈之后,我就出来了。

离开环球港,上地铁,直奔自然博物馆而去。

在上海没有智能公交,所以全靠百度,好在像这一类的博物馆,都有专门的站点,同时从站点出来之后,会告诉如果要去博物馆从哪个出口出门。

沿着箭头指示,走出地铁,就看到了自然博物馆的建筑了。

本来准备网购门票,结果发现很多都是各个景点一起的打包价格,所以就直接在售票处买了现场票,没记错的话是30元。

【自然博物馆】

首先进去看到的,是万物起源。灯光以蓝色为主,有点模仿星空的感觉。

天花板上是一圈又一圈的灯光,大概是模仿的地球轨道啥的?总之感觉还是挺好看的。

相对应的,是各个望远镜。

不同的时期,不同人发明的望远镜,一一在面前排列开来。

我在想,这个算是天文学了吧,不过也还是跟自然有关就是了。

超级大的壁画,写着关于宇宙的一些东西。

太过分繁琐复杂,我觉得现在对于我的脑容量来说,是消化不掉的。

不过,本着看看学学的理念,能够记的我就还是记一下吧,虽然可能不久的将来还是会忘记。

其实我挺喜欢看夜空的,特别是那些繁星璀璨的夜空,很美。

走完所谓的宇宙起源,就开始了各种各样的动物天地了。

首先看到的都是水里的动物,不论是天上挂着的,还是展台里的。

有的是标本,有的是模型,还有的是化石。

因为万物起源说是来自于大海里的生物,所以才会将这一些所谓的海里的生物放在了第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吧。

在然后,各种各样的猴子,也就是所谓的我们的祖先,神态不一姿态各异的嬉闹着。

这边现在看的基本都还是标本或者模型,所以有的看上去会比较逼真,有的却会有点搞笑。

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博物馆,真的很适合学习,而且在参观的时候,总可以看到一些学生在这里画素描。

有的是看到什么画什么,有的是通过看到的肢体动作画出它的骨骼。太厉害了。

鸟类?

我基本不认识,而且这边标注有“爱惜标本,请勿触摸”,看来这一片的,就主要是以标本为主的展了。

其实,本来不准备拍下这个狮子的,可是看着他那一脸的“我萌嘛”的表情,就觉得不拍下来太对不起他了。

所以,这个算不算是自然博物馆的狮子表情包呢?

明明应该是那么严肃认真的大猫猫,最后却走了萌系的路线,有点不厚道啊。

熊科。

我想说,我决定以后如果我要看大熊猫我一定去动物园看,因为在动物园看过大熊猫之后再来这里看这个就觉得,完全无法对比。

这里的熊猫太瘦了,说好的萌萌哒熊猫哪里去了!

自然博物馆,除开标本之类,还养了一些活的生物给大家参观。

鱼我是不懂的,不过颜色五颜六色的挺是漂亮。

当然养的活物不止鱼了,还有各种昆虫、蝴蝶、蜥蜴……

蝴蝶馆是可以进去参观的,但是有时间限制。

有海星的专门接触展区,可以触摸一下真实的活的海星,不过我过去的时间不对,没有摸到。

恐龙骨骼化石,或者标本。

以前总觉得恐龙挺恐怖的,特别是看了《侏罗纪公园》,现在看,却又觉得还好了。

大概是因为,已经了解了这些都是属于过去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恐龙骨骼觉得没什么,可是看到类人骨骼那一片展区的时候,心里就有点毛毛的了。

海洋模型。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

蝴蝶标本。

其实除开蝴蝶标本还有很多其他的标本,但是我现在图片还没整理完。

看着标本后面的那些白色的管子,我仔细看了一眼才发现那是专门用来订标本的。

各种各样的标本,看的眼花缭乱。

在自然博物馆里,大概消耗的时间有那么一些的,我原本以为场馆很小,后来才发现,地下还有两层也是的。

整体来说,大概参观时间一个半小时左右吧,毕竟我不赶时间,所以是看看拍拍听听别人的解说。

好像是可以在进展馆的时候要求志愿者帮忙做解说员,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因为我全程只想自己看。

另外,在看的过程中,遇到了不知道哪个小学的学生过来参观,我觉得这样的课外学习还是挺有意义的。

出了自然博物馆,不要慌着走,因为建筑公园就在此地。

【建筑公园】

说是建筑公园,其实也是围绕着自然博物馆修建的绿化带之类了。在我看来就是的哦。

但是每个绿化带的里面,都会有不同的建筑。

虽然这个是逆光拍的,但是我就是好喜欢这样的光效,哈哈哈。

建筑公园不大,也就自然博物馆出来之后眼睛看的到的地方,但是很多风格特色的建筑,可以拍拍照休息休息晒太阳。

如果没有想象力,这些东西都无法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所以我觉得建筑公园,也可以走一走。

不过冬天的时候比较冷,阳光虽然明媚,可是风大啊,冷飕飕的,哈哈哈。

最后,我思索了半天自然博物馆门前的这个是什么。

大概是血管吧,连接着心脏的血管。

那么,大地就是心脏了么?嗯,我是不是应该搜一下相关资料?

也许人家意识流并没有想过什么具体的意义呢?

好了,上海第四天的行程,结束了。

晚上吃的啥……等等,晚饭我还没发,哈哈哈。

【深山老屋】

店名起的好,不是上海的朋友带着,根本不知道这个店是干嘛的。路过好几次,就没想过是吃饭的。

小米粥是免费的。

榨菜也是免费的。

朋友们开玩笑说,算了别点菜了,就直接小米粥加榨菜得了。

我说,“我把你们一群人都当鸟养算了,只吃小米粥。”

农家小炒肉。

才发现忙着吃都拍模糊了,毕竟中午没吃肚子饿了。

肉还是挺有嚼劲的,一个不怎么吃肥肉的我都吃了好几筷子这个肉。

辣椒不是特别辣的那种,但是吃起来味道很棒。

手撕包菜

平时经常吃的菜,不多盐我觉得就是最好的了。

味道也不错,不过我吃的不多,毕竟我是肉食,所以这菜基本上是朋友们吃光的。

米饭

米饭都是这样的小碗饭,不过整整一碗堆的还是挺实沉的。

不怎么爱吃米饭的我,吃了半碗,剩下的交给朋友消灭。哦也。

不过说来也奇怪,我可以不吃米饭每天随便吃什么都行,但是有的朋友就是不吃米饭就觉得不舒服。

好像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所以我是怪胎嘛?

干锅牛蛙。

满满的一锅牛蛙,我吃我吃我吃。

肉非常的嫩,入口即化的感觉简直不要太棒。

辣味也很充足,想想总有人跟我说去上海会饿死我就满满的都是疑惑,因为我每天都撑死了。

茄子

这么白说是茄子,我是不会相信的,哈哈哈。

我就吃了一片,不说是茄子我真不觉得是茄子,因为是切的片,茄子皮只能看到一丢丢。

味道怎么样不记得了,全程吃牛蛙去了ORZ。

好了,吃饱喝足,就没有然后了。嘿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w_snake M币 +40 详细 17.12.20 10:21:30

1# 17.12.18 11:36:20

luciferlx

版主

饮食勋章

好吸引人的行程

2# 17.12.18 13:05:55

cindy_zxh

董事

旅游勋章 高跟鞋

看看

3# 17.12.18 19:24:05

forever9506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好多好吃的

4# 17.12.18 19:54:14

chanabby

董事

不错

5# 17.12.19 09:07:25

kekedou

执行董事

饮食勋章 七夕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巴西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好赞

6# 17.12.19 09:14:47

likihuang

执行董事

不错

7# 17.12.19 09:27:59

tian196928

执行董事

不错

8# 17.12.19 09:35:22

dushike666

区域总监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看看。

9# 17.12.19 19:51:55

melody小洁子

执行官

引用:
原帖cindy_zxh 于 17.12.18 13:05:55 发表
好吸引人的行程

还好了吧

10# 17.12.19 19:52:34

luciferlx

版主

饮食勋章

引用:
原帖chanabby 于 17.12.18 19:54:14 发表
好多好吃的

不是当地小吃就是了

11# 17.12.19 19:52:47

luciferlx

版主

饮食勋章

引用:
原帖melody小洁子 于 17.12.19 19:51:55 发表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看看。

去吧,门票也不贵,才30。超值。

12# 17.12.19 19:53:08

luciferlx

版主

饮食勋章

自己DIY行程就是满

13# 17.12.20 10:21:46

w_snake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巴西足球队 旅游勋章 上海勋章 钱惠爱美团

爱吃啥就吃啥

14# 17.12.20 10:21:53

w_snake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巴西足球队 旅游勋章 上海勋章 钱惠爱美团

去哪儿玩就哪儿玩

15# 17.12.20 10:22:03

w_snake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巴西足球队 旅游勋章 上海勋章 钱惠爱美团

喜欢啊

16# 17.12.20 10:34:11

小YING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不错

17# 17.12.20 12:11:09

nangua1966

执行官

不错

18# 17.12.20 12:22:19

tian196928

执行董事

不错

19# 17.12.20 18:05:06

vivianalan

执行董事

好多好吃的!

20# 17.12.20 20:27:28

加菲猫21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版主

展览很赞哦

21# 17.12.20 20:27:35

加菲猫21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版主

赞啊

22# 17.12.21 09:24:50

baby_lin

执行董事

饮食勋章 七夕勋章 卡尼尔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阿根廷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高跟鞋

不错

23# 17.12.21 10:00:02

tian196928

执行董事

不错哦


24# 17.12.21 10:11:36

YYY127

区域总监

我有我主张。。。。。。。。。。。。

25# 17.12.21 12:48:59

sinper

董事

文艺勋章 茶水间勋章 为食猫勋章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观影团勋章

 33 12

快速回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