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台

都市客社区 » city talk » 天气那么热,用床单做条短裤穿

[其他] 天气那么热,用床单做条短裤穿

回复数量:23浏览次数:492收藏人数:0

不小心买错了一张床单,一直闲置着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就丢在那里,我在家里是喜欢穿背心短裤的,活动起来方便啊,没啥约束不是。今天正好发现短裤磨损了,要更新了。好吧,那就用床单来做短裤吧,反正都是棉质的,就是床单的棉质稍微硬一点而已吧。


说干就干。


上图,这个是已经剪下来的短裤样子,是不是看不出来是什么样子?很奇怪吧,哈哈哈。



图二,剪好之后就开始慢慢地车缝了。


图三,看,一条花短裤的样子出来了吧,车好之后。


图四,要准备一条腰带


图五,我一般都是先车好了之后再上腰带的,用筷子绑住一头再穿过去,我觉得这样容易一些。


图六,穿出来咯


图七,现在要把腰带车缝在一起,免得断开了。


图八,当当当,车完了,现在就看的出来是条好好的短裤了吧,哈哈哈


图九,翻到正看看,嘿嘿,还不错。虽然没有外买的做的那么好看,但是自己动手做,自己穿,还是很舒服的啊。


1# 17.07.15 18:54:22

剪一段月光

执行官

饮食勋章 旅游勋章 上海勋章 魅力女人勋章

亲太历害了

2# 17.07.15 22:23:38

梧桐叶姐姐

执行董事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旅游勋章 北京勋章 上海勋章 高跟鞋 摄影团勋章

好厉害,手真巧,我连扣子都缝不好!

3# 17.07.16 07:56:50

chanabby

董事

厉害

4# 17.07.16 08:50:05

baby_lin

执行董事

饮食勋章 七夕勋章 卡尼尔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阿根廷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高跟鞋

厉害

5# 17.07.16 11:00:43

dingo619

执行董事

LA勋章

厉害了!!

6# 17.07.16 14:32:31

会飞的benben考拉

董事长

饮食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旅游勋章 钱惠爱美团

不错

7# 17.07.16 14:41:42

商孙心怡

执行董事

高手

8# 17.07.16 15:00:37

独家记忆sy

执行董事

现在会这样手艺的人不多了,厉害!

9# 17.07.16 15:11:46

cindy_zxh

执行官

旅游勋章 高跟鞋

厉害

10# 17.07.16 16:01:53

vivianalan

执行董事

好赞

11# 17.07.16 16:57:39

likihuang

执行董事

厉害了

12# 17.07.16 19:24:14

melody小洁子

区域总监

厉害了

13# 17.07.16 20:10:45

爱无缘1988

董事

茶水间勋章

赞一个

14# 17.07.16 22:13:44

我是70大姐

董事

钱惠爱美团

好厉害啊

15# 17.07.16 22:16:34

邹游天下

董事

好能干的说

16# 17.07.16 22:51:21

sablina

董事长

文艺勋章 巴西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好棒哦,好能干哦

17# 17.07.16 23:04:23

鸿运姗姗

版主

LA勋章

不错

18# 17.07.16 23:20:57

李宗慧子

执行董事

厉害呀

19# 17.07.17 08:40:13

kekedou

执行董事

饮食勋章 七夕勋章 文艺勋章 LA勋章 茶水间勋章 巴西足球队 魅力女人勋章 钱惠爱美团

厉害

20# 17.07.17 12:36:54

加菲猫21

版主

吃客勋章 饮食勋章 美容勋章 钱惠爱美团 版主

21# 17.07.17 13:54:13

Rainieost

董事

观影团勋章

厉害

22# 17.07.17 17:25:36

forever9506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支持

23# 17.07.17 17:42:56

小牛牛在此

执行董事

钱惠爱美团

快速回复主题